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0:38: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和她現在都好嗎?
合好了嗎?
那麼...她還要離開妳嗎?
好想跟妳說
不是妳不好
我也不說她不好
只是愛情變質了就不好了...........
等了幾天都沒碰到妳
想...妳過了幾天落寞了?
這幾個夜晚妳都帶著淚入睡了?
好多好多疑問
想問問online的妳

我愛女人的懷抱 甚於男人的肩膀
我要撫慰不是依靠
你不懂我
卻又要我
你的百般提示我裝做神經大條沒注意到
儘管妳問過我是不是T
我沒有故意否認
但我想沒必要讓你知道
因為你不了解我的世界
對你而言那是不正常的
一個不正常的我又怎適合你呢?
你的傻里傻氣不符我的標準
你的適時安慰不貼我的落魄
總而言之啊
約定只是約定
不是約定當你女友
希望你不要搞錯了
我剪了頭髮就像公開身分
但我卻要”裝女生”
很不自在

但每天哼起一首歌
也就哼起一天的自在

台長: I-R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電視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感覺何嘗不是失去自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