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2:57:3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颱風
新聞播報災情嚴重
這可是晴空萬里
太陽毫無羞恥的就這樣照耀著濕潮的地面
沒有人說這樣不好
不過我可是為了這颱風天請了假
這下真的毫無意義可言
又想出去走走了

想把昨天的情緒趁今天趕快蒸發掉
不無可能
是該一個人出去好呢
還是跟朋友出去好......
我想una是最常聽到我在電話中就哭起來的人吧
我不在外人面前哭 沒錯
因為外人從不了解
可是我只能從妳的年長裡得到一些安慰
妳的擁抱會不會特別溫暖呢?
或許每當我跟妳哭訴的時候
妳都覺得這是一個還沒長大的我吧
總還是帶著稚嫩 跟妳說一些幼稚
也或許只有妳 我才能安心這樣哭訴...
我會試著喜歡自己 試著接受自己
我能接受我浪費時間 我可能喜歡浪費時間
但我不想浪費時間 妳懂嗎?
就算凡事都要靠自己
但就不能給我一些適時的安慰嗎?

原來我們的曾經 經過這麼些年的發酵 現在才正好入口

台長: I-Ring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的妄想
此分類上一篇:怪人就是我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