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21:50:52|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用最低限度的方式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用最低限度的方式活著》
只睡一會兒覺
只吃一點點食物
只喝一小杯水
只跑一小段路
只呼吸一小口空氣

每天
活在極限算出來等於低標的臨界值上
只夠生存就好
並且

只抱存一點希望能夠
只愛你一點點

———————————————————————
我是這樣活著的,最近。還是會把工作做完,乖乖去上課,焦慮時也會念書。但餵養給自己的,就是那麼一點點足以讓我生存下去的養分。有時覺得整顆心都要枯萎了,還是忍不住把所有養分都給了自己以外的人,好希望能把你灌溉成一片大大的森林,我想在沒有人知道的時候,進去接受庇蔭,因為太陽,太刺眼了。我希望你是一片大大的森林,很大很大,沒有人可以遇見我,而我仍在你的懷裡。

台長: 半熟蛋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世界末日也有時間說完 |
此分類下一篇:請你理解我的文法學得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說過的夢話是最幸福也最悲傷的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