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15:30: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样评价MOLDIR这个品牌?

我是金在中粉絲,窮粉絲,重設計的窮粉絲,重設計的佛系窮粉絲,所以就算是愛豆的品牌,不好看質量不過關還是不會買的,當然我不敢保證絲毫沒有粉絲濾鏡。

Moldir是以炸藥包出道的,說實話炸藥包太粗狂,作為女生並不感冒,但不得不說金設計師想法很大膽。作為窮粉絲,關註了Moldir歷代產品出現,但遲遲未入手,直到直板雙肩包的出現,簡約又特別,金設計師機場演繹親身示範真的直戳我心,入手價好像2500+,質量很好,不變形容量大,只是版型太挺需要拉鏈拉到底太方便找底部小東西。

LV包包,Gucci包包,香奈兒包包,愛馬仕包包,Dior包包

奢侈品包包,十大奢侈品包包,米兰时尚包包,LV路易威登LV2020新款價格目錄

LV包,LV包包,LV包图片,LV包价格,LV女包,路易威登,2020最新款奢侈包包

第二個入的是紅色鏈條小包,1100+,當時癡迷小包包,的確裝不了什麼東西,錢卡手機就差不多了,硬要塞口紅也可以。

穿白色衣服發現掉色,才抱怨金老板選材不好,學設計的朋友說再大牌這樣的材質都會稍許掉色,更別說妳穿那麼白的衣服。

好吧……然後Moldir接連出了好多帆布袋,我真的是帆布袋控啊,尤其金設計師的帆布袋真的好看,每壹款每個顏色都想入。因為窮,目前就入了黑色,200+>Moldir的衣服尤其衛衣也很好看,最初入眼的是灰色born free one kiss衛衣,這句話大概只有粉絲才能被戳。

之後陸續入了兩件T恤,兩件衛衣,壹頂帽子,材質是真好,我其實不大懂料子,買T的時候同時買了mossey的兩件,不對比就沒有傷害。

台長: gertrudebakehous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