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4 16:58: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乔凡娜•巴塔利亚•恩格尔伯特Giovanna Battaglia Engelbert加入施华洛世奇担任创意总监

喬凡娜·巴塔利亞·恩格爾伯特GiovannaBattaglia Engelbert今天獲任該職位,此舉反映了公司壹波重組動向——施華洛世奇家族成員羅伯特·布克包爾Robert Buchbauer(首席執行官)、娜佳·施華洛世奇NadjaSwarovski和馬賽厄斯·瑪格麗特Mathias Margreiter加入公司執行董事會。“我自2016年以來就已經致力於施華洛世奇B2B部門的創意指導工作,隨後壹直專註於要素品牌、設計和內容策劃等領域,”巴塔利亞·恩格爾伯特Battaglia Engelbert對Vogue表示。“我的新角色是水到渠成的結果,現在涵蓋了整個施華洛世奇所有創意方面。”

LV包包 , Gucci包包 , 香奈儿包包 , 爱马仕包包 , Dior包包

出生於米蘭的巴塔利亞·恩格爾伯特BattagliaEngelbert最初以模特身份開始其時尚職業生涯——妳可以在新千年伊始Dolce & Gabbana的發布秀上看到她的身影——隨後進入造型和編輯領域。她的編輯工作和她的個人風格使她成為國際街頭時尚明星,並以其中蘊含的生活樂趣為特點,包括鮮艷的色彩、大膽的印花,以及巧妙的廓形搭配組合。不難想象,這位時尚界最熱情洋溢的人物之壹會在水晶的閃爍光芒中找到心之所屬。“我就是喜歡這種材料,我愛水晶!”她說。“施華洛世奇,對我來說,是壹個以相當跨界的方式表達創造力的平臺。我對這令人喜悅的“生活美飾”(品牌訊息)充滿激情,這從根本上道出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全部意義所在——無論它是在妳的頸項上,在妳的家中,還是在妳的心間。”

奢侈品包包,十大奢侈品包包,米兰时尚包包,LV路易威登LV2020新款價格目錄

時裝、珠寶和配飾是巴塔利亞·恩格爾伯特BattagliaEngelbert主要關註的自然品類,但這位創意總監將監督這家奧地利公司的所有事業領域,從枝形吊燈到高腳器皿皆在其中。在那邊,她強調了工藝之重要性以及對她的戰略指導意義:“這裏有不可思議的人能讓奇跡發生。深入領教施華洛世奇所具備的工藝水平和不可思議的技術能力簡直讓我目眩神迷。我很高興他們把魔杖交到了我手上。”

LV包,LV包包,LV包图片,LV包价格,LV女包,路易威登,2020最新款奢侈包包

多年來,該品牌壹直通過其水晶飾品與奢侈時尚緊密相連;上壹季,它與Missoni、Koché、ChristopherJohn Rogers和Khaite等品牌聯名合作。該品牌也是CFDA大獎的長期贊助商,壹直到2019年方止,目前則贊助設於倫敦的英國時尚大獎(TheFashion Awards )。“身為公司全新總體願景和增長戰略的壹部分,我已經著手為施華洛世奇打造壹個新的視覺創意形象,”巴塔利亞·恩格爾伯特BattagliaEngelbert說。“我們準備跨入壹個新時代,並將在2021年春夏系列中讓大家更見分曉。我很自豪能與這麼多才華橫溢的人壹起塑造施華洛世奇的未來。”

台長: gertrudebakehou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