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16:23: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售业颠覆者Dover Street Market的15年

在2004年Dover Street Market開業的時候,它是作為百貨大樓反叛者進入零售業的。作為Comme des Garçons的設計師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和丈夫阿德裏安·約菲 (Adrian Joffe) 的點子,它通過壹個協作空間開始顛覆零售業,這個空間讓資深設計師和嶄露頭角的前衛人才走到壹起,為消費者創造真正的感官體驗。

LV包包,Gucci包包,香奈兒包包,愛馬仕包包,Dior包包

15年過去了,可以中肯地說,川久保和約菲實現了他們的抱負。現在全世界共有7家DSM門店,從紐約到洛杉磯、北京、東京和新加坡都有它的身影。就在今年10月份,他們開了壹個專門銷售香水和化妝品的門店——位於巴黎的Dover Street Parfums Market。

在Dover Street Market慶祝成立15周年之時,Vogue抓住了和約菲面對面的機會,回顧他們改變遊戲規則的概念如何改變了零售業的面貌,並討論時尚業的未來可能會是什麼樣子。

關於著手顛覆零售業:

“我們是通過無視確立已久的原則——比如固定的銷售部——開始[給零售業帶來震動]的。我們不是針對特定的顧客,而是[想要為]每個人[創造壹個空間],將經典和前衛、年輕設計師和奢侈品牌混合在壹起。壹句話,我們想要營造出壹種淩亂美,以便提供全新的令人興奮的零售體驗,刺激感官,振奮精神,給人帶去正能量。”

關於輕人才和“時尚教父”的稱呼:

奢侈品包包,十大奢侈品包包,米兰时尚包包,LV路易威登LV2020新款價格目錄

“我們壹直在留意令人激動的年輕人才,但沒有固定的標準;沒有教條。最重要的是他們要有遠見,會講故事。真實性也很重要;我們在壹英裏之外就能嗅到仿造的營銷手法。[我給年輕創作者的忠告是]勤奮,耐心,不受束縛,相信自己。”

關於可持續的重要性:

“我認為我們應該對自己的行為更加負責;做事時考慮更加周全。雖然很難做到完美,但每個小的努力和行動都能積少成多。我們還需要更關心政治。我在DSM鼓勵所有這壹切。為了創造更加綠色的未來,我們正做出許多努力。”

關於禪修:

LV包,LV包包,LV包图片,LV包价格,LV女包,路易威登,2020最新款奢侈包包

“禪宗給了我壹個方法,讓我可以從哲學層面看問題、解決問題,嘗試發現本來的真相和事實。我不能說我每天都在禪修,但我希望有這個時間。

關於時尚的樂趣:

“時尚賦予了永無止境的可能性,讓人們表達自己,做自己,並努力擺脫偏見和故弄玄虛的傾向。“

台長: gertrudebakehou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