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20:12:53|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下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非常疼我,
我想吃的、帶我去吃,

我想看的、陪我去看,
想要擁抱,你會緊緊抱著我,
我說累了,就攬著我入睡。

你好疼我、真的非常疼我,
就算提出了過分的要求,
你還是會答應我。
常常摸着我的臉、揉着我的頭髮。
但一直握著的手,會在別人面前分開。
每次這個時候都會再次意識到,
這份溫柔,只是暫時借來的。
就算再怎麼喜歡、依賴,
總有一天,要還給他真正喜歡的女孩。
只是在秋天,吹來的風好冷,
這雙手,我還捨不得放開,
這臂彎,我還不想離開。

再讓我待一下,
真的要離開的時候我會離開。

所以,再讓我撒嬌一下,
再一下下。

台長: Charllene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要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