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9 17:00:00|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了,假裝我們沒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的屋頂,
你跟朋友喝了很多、說了很多,
一直到了清晨日出。
你在清晨的時候進來,
我起身喝水之後,
看見你躺在床上張開雙臂,
順勢倒下就抱著你。
你的呼吸仍帶著酒味,
但我知道此刻是你最清醒的時候,
比任何時候都要坦誠、都要清楚。
你跟我說你們都聊了什麼,我們都大笑了出來。
凌晨的話題沒有極限、遠遠超過了18歲。
然後你說因為我被圍剿了一個小時。

突然你轉頭問我,
我沒要求你跟我交往,
是不是因為覺得你不夠喜歡我?
我笑出聲音,帶著微笑輕輕點點頭。
你卻用我沒看過的嚴肅表情看著我,
說你非常認真地問,要不要交往?
沒有心跳加速、沒有臉紅,
我猜我看著你的表情一定很困惑。
半分鐘沒說話,你也只是沈默。
我只能將頭埋進你懷裡,重重嘆了一口氣,
坦白跟你說,其實是我自己也沒有這麼喜歡你。
你仿佛鬆了一口氣。

你跟我說別人不理解沒有關係,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你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不想讓這段關係被定義。
你跟我說你不知道要把我定位在哪裡,
只希望我能開心、也盡力不讓我傷心。
我沒有出聲音,只是抱著你,
我喜歡這樣抱著你,也喜歡我被抱著。

中午,睡醒了的我,
忍不住擁抱你的背影,
突然悲從中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
你跟我或許相似,
如此寂寞、如此需要別人的體溫。
這個渴求沒有出口,
所以只能擁抱着彼此。
但這個體溫、可能永遠不屬於自己。
即使擁抱着,依然寂寞,
心中還是有個洞,貼緊身體也無法彌補。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為了我自己。
僅止於表面快樂的這段關係,
有些人、有些事,永遠不屬於我。
在你進入我之後,動物感傷。
從沒有像現在這麼孤單過、
從沒有像現在這麼渴望被愛過,
但好像不會是你、也不會是我。


台長: Charllene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殘留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