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30 14:53:09|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 then? And...t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平常的時候一樣,兩個人的晚餐,
吃了一半的大碗滷肉飯,你接過手,

笑我:吃這麼少,肉還這麼多。
聳聳肩,這就是天生的了。

電話響起,是你的,說了一個時間,
對方說了一個地點,你回答OK。
掛上電話,你的眼睛發亮,
說你之前喜歡的女生約你出門。
愣了一下,還是笑了出來,
調侃你的桃花。

曾經有人警告過我吧,
說我會後悔,現在嘛,
是有點寂寞,但好像沒到後悔。
習慣兩個人一起無聊,就好像不這麼無聊,
現在要回到一個人無聊,無聊變得難以打發。
有點失落是真的、有點寂寞是真的,
但沒這麼誇張。

晚上還是睡在你房間,激烈的做愛。
過程還是想著你講完電話之後發亮的神情,
好羨慕啊~只好專心在身體的快感,
能這樣多久呢?不知道能多久呢。
只好專心在身體舒服的地方。

曾經,一個朋友這麼說的,
因為寂寞找過床伴,
但結束之後的空虛讓她無法忍受。
「做愛之後動物感傷」,是這麼回事吧。
有一點點瞭解。
這種空虛空洞的的叫人害怕,
仿佛再多一點就會被擊垮。

早晨來臨,兩腿之間被溫柔撫觸,
「妳好可愛,好可愛。」
你這麼說著,「都濕了」,你這麼說著,
我不知道兩者要怎麼連結,
或者你說的可愛是在稱讚我的下面?
此刻更溼的是你的背,汗水滑過背脊,
在這有點悶熱的房間。
身體的快感讓我快承受不了,
是的,快要,但是沒有。

「妳好ㄍㄧㄥ。」聽了也只能苦笑。
好想要啊,想要高潮,
但是聽說高潮關鍵是大腦,不在身體。
太過冷靜的腦袋要怎麼高潮?
啊~好想要啊、好想要。
只能真的找到男朋友才能高潮。
真是讓人泄氣。


台長: Charllene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殘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