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2:50: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脈的重要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還是個獨立作業的國高中生的時候,
我一定沒想到,有一天,
我會為了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一間房子,
甘願做賤自己的尊嚴。
事到如今,才發現「好」人脈的重要性,
似乎也為時已晚。

而我也發現一個隱隱約約的定律:
型男靓女是「吃的開」的需要且非必要條件;
那如果不是型男靓女,就表示你的磁場真的特別吸引人。

我呢,不是型男,更不是靓女,
辭場次乎也沒那麼好,
所以只好一直巴著老夏。
但老夏也會被我煩到把我一腳踢開吧。(冷笑)

今天之前到現在所累積的挫敗讓我洩氣到想去整形,
好人脈呀好人脈,我現在真的需要你。

(那麼之前那些說拍片有需要的話,
願意獻身的多年好同學又到哪裡了?)

台長: Charllen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不想承認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被搞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