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4 17:30:3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上班時間她就...可能病態很嚴重

現在知道我上班時間她在自言自語👀

 

我知道是暗戀的一種

多半有鄰居反映阿

就是看到某些po文

我想是我的po文

但以前這樣人家也反映

就是她疑似跟著部落格po文在自言自語

但是以前找不到解答

現在知道是暗戀了👀

 

癡心狂想😎

 

也許不斷阻截她的遊說阿

會是這種狀況更嚴重

畢竟她是生病了嘛

就這樣一直說她沒有工作

可能她的妄想症會更加嚴重👀

 

本來所謂的宣傳會造成二次創傷

但是她的常常出來遊說

我們的一直阻截

難免也會對她造成二次創傷

但是我們也是不能明白她的第一次創傷是什麼

就只是能解釋成一般人而言的暗戀不成的創傷👀

 

這樣也帶來讓人家傳言的她就是讓我上班前所留下來的po文

就這樣自言自語

這的確是創傷

但是我們也不能控制她的暗戀

我也被她網路上po的不雅新聞或網路流傳的聊天室所當作新聞的摘取所po的新聞

我想跟那個聽說我的po文被她看來邊自言自語

是一樣的事👀

 

所謂的鬧要不要工作

對她造成二次創傷

但我們能怎麼辦呢

那是她自己要不工作

或是她自己要暗戀的阿👀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很病態

那又能怎樣呢👀

 

她自己的事控制不住我看

得時時得注意要不要叫救護車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