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1 17:18:1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非常地享受生活

劍心現在非常地享受生活

有過渡期的工作

又信耶穌

整個人就是不會煩惱東煩惱西的😁

 

四十幾歲的成年人有他的快樂

當你有一個確定的信仰

又進入四十而不惑

那你會有很長的人生觀念是沒有問題的😁

 

有些人年長還很糊塗😎

 

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現在稱為〝斜槓〞的生活

然後附近學生又有同學愛

能接納我這個〝大學長〞

我有什麼有得不滿意現在的生活的😁

 

就是會看到沒有工作的在愁眉苦臉

還不肯屈服於自己的心情地在頭抬高高的騎車😎

 

我生活的非常享受

其我愛騎的自行車

然後享受主賜給我的陽光空氣水

大口呼吸

怎能不感恩主的創造😁

 

在四十而不惑之前的時間

就是不能選擇一條糊塗的路走

人家我過得很享受啊😁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