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2 16:08: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她有認知障礙,但我以前也曾一樣

她常說什麼宣戰或復仇

又不是在說什麼討論電動玩具

而我當初會誤會

是當時非常認真且非常喜歡玩三國志或春秋五霸

所帶來喜歡研究經營及兵法的興趣

 

我只是覺得被影響隱私權

但當時不知怎麼解釋自己的心情感受

 

那個時候非常喜歡看二戰電影

我也以為那是真正的戰鬥

 

不過我現在的狀況只不過不想把喜歡什麼女生被亂傳八卦

但是如果是當時

我就會被連帶影響覺得那個是真的戰爭

 

也許很多人在路上騎機車被她認為是真的偵查兵在偵查

我也開始了無所謂他們的攪亂

因為後來清楚是她可能把假設是戰爭認為是真的戰爭

而我只不過不想被人談論八卦

 

我知道他們有些人被困或為何我不為所動

但是知道這種景況的我

除了覺得我根本有不在場證明

而她不斷的假設我會怎樣

我也還有....根本不是什麼戰爭阿

 

其實她什麼戰爭的假設認為是真的

我知道是她的缺少認知所產生的幻想

所說的話

什麼我對它具體的戰爭傷害

雖然相信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我就是知道是幻想成真的戰爭

所以我也知道

我也類似有不在場證明

根本沒有想成什麼戰爭

所以就算她的一再挑釁

我也還是無所謂

因為懷著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的心情

 

戰爭阿

覺得我在傷害她

這種事還真傳奇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