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17:41: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人家我信教,早就脫離了

最近自由度一直在增加

褲頭是一個接一個鬆

不但感受到輕盈

敏捷

還日語能基本聊天👍

事實上因為這次懂得怎麼衡量自己的日語程度

雖然知道考得上這次N4

也會知道學習外文的重點

不再於考上檢定

然後就是因為能自由地聽日語

或者是說日語

知道不是以檢定為標準的道理✨

這就是自由感

可能因為幾年前就沒在乎這種事

才有額外去發展部落格

或者是學日語的心力👍

人家一直沒有進步

就一直惦記著人家的謊言

〝她家的狗〞可能是因為人家不知道是沒心思去發展想要發展的事的原因✨

〝中國對日本的國仇家恨〞

是這樣讓人家一直沒有辦法忘懷

就佛家說所麼仙道,人間道,地獄道,餓鬼道的理論

然而我們信耶穌

也是類似會被神仙提到仙道的東西

問題是沒有拋下想不通的東西

就在那打轉😎

這就是用一般宗教的理論翻過來講我們說的得救😎

人家也不知道我們得救

就是放下自己的心頭掛念

或者是一般宗教所說的被提條件

和我們信耶穌的被提進天國一樣

就是一直在說

〝就算是牧師也會犯錯吧〞

而事實上是因為罪人要贖罪

越高層的教會領導是當初越罪孽深重的😉

佛家在講能被提的條件

重點就是

想通而或者我們信耶穌所說的喜樂的生活

或者是被提、被天父所提

而我就是一個有牧師資格的人😉

那種人在說做〝牧師也會犯錯〞

我就知道問題了

有罪才會當牧師

或者是那種人在某種情境

例如〝中國跟日本是有國仇家恨〞

在佛家就是在講因此不能被提

永遠在那個〝道〞裡面😊

事情想不通能拖那麼久

我想人家我信教

早就脫離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經過上帝的愛,才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為什麼人家這樣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