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5 12:27:1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經過上帝的愛,才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處在這種事情

傷心和生氣是一定會

但是已經受洗了

我們就是知道神會怎樣的安慰我們😊

我也是因為這樣

二十四歲左右就維持一個部落格到現在

也是因為五餅二魚的故事

我是知道我卑微的力量是怎麼讓神來成就我自己😊

我坦白

人家讓我生氣

神是怎麼安慰我

以及我怎麼有緣去跟著彭蒙惠去學英語😊

那種事情是很大

就是會叫那個鄰居現在每天晚餐都需要別的鄰居救濟😎

因為我知道我是卑微的

所以我知道神要我做的是什麼樣的產業

如過一因為一些事情

沒有經過上帝的愛

去釋懷一些令人生氣的事

才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2024年2月《恩典的福田》會滿20周年》

縱使做的是一個部落格

那麼卑微的事

感謝主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

所以雖然還是跟一般人一樣會生氣

但是我知道主會怎樣安慰我

就看到人家怎樣因為生氣在意

而有種種的生活不如意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此分類下一篇:我信耶穌,所以生命沒太大的受攪擾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人家我信教,早就脫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