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4 17:15:01|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誰誰誰不清楚關係深淺的是一種症狀

在工作的時候

我就眼睜睜的看人因為生病而沒工作

雖然是會好意地想關心而看一下

或者是問什麼問題

我能指引的就指引

有時候還會在抵達要上班的醫院的時候

發現有一些遊手好閒的人三三兩兩的就在院區能行車的地方亂騎😎

 

這些都因為工作

我想關心

但也都知道

因為關係比較疏遠

縱使我已經在教會養成助人的習慣

頂多也是期待他們受到上帝的赦免👀

 

雖然在醫院服務的原因

每個都無外乎要助人

但是都知道

一己之力和其渺小

我自己都覺得每一天要上班的時間

要看到的求助者上醫院的太多了

我覺得我跟一起上班的同仁

一樣都不可能多幫一點

或幫到底👀

 

我以也連帶影響到我對這件事情的觀念

他們只是瞄準其中一兩個人

但是我因為上班

讓我知道人家正常上下班不會去在意這種事

就這樣目光跟上班人一樣

視而不見或者是根本沒在乎✨

 

如果是真的用耶穌的愛來關懷他們

但我們是人

或頂多只是一個牧者

終究要靠上帝的大能👀

 

所以我也學會

那些人是搞亂人際重要的順序

雖然能推測人家是孤兒

或這一種可能跟她接近的

類似騙父母學費

或者是人在叛逆期

他們那種人

就會覺得恨父母

跟孤兒沒父母的心理非常類似

就會聚合比較牢了👀

 

其實一般正常心態

就會知道誰對自己不重要

或者是誰對自己比較重要

就是我在上班時間

我要一邊工作

一邊眼巴巴的看人住院或某種病痛而無法工作

只能在心裡同情

或者也只能點到為止了👀

 

這些都是跟醫護人員學的

不過不一樣的

我這種人需要矯正哪種關係的人比較重要

或者是那種關係的人比較不重要

我靠在醫院工作來矯正😎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此分類下一篇:要達成夢想的自我檢討
此分類上一篇:〝官越大就是要覺得自己卑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