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9 15:25: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就一天到晚看到,那個臉...好自卑

他一天到晚跟在路上

我也就一天到晚看到

那個臉...好自卑

然後馬上就讓人感受到

他們沒上班

路上別人有上班

而且神采奕奕😊😎

 

我是不知道他們為何執意這樣

但是他們罵我笨

和他們跟家人一直說「我不要工作!」

我就了解這種心理掙扎了😊😎

 

本來不了解那種不自然的眼神

現在全明白了😊

 

在我上班的路程跟著我ˋ

然後就覺得別人很奇怪

就心裡一直糾結

才會罵我的😎

 

就只是因為要工作不工作

加上上班的人很有自信

就這樣心理不甘心又矛盾了😊😎

 

在我只不過是沒有再找工作

心裡糾結

在路上亂罵人罷了😊😎

 

而且也明白明明不是〝專注〞的裝蒜

到底情願沒錢生活還是一直看到別人的風采

就又沒錢沒工作而裝出風采

我覺得那種人更不必提了

自找罪受

我也不懂得為何要一副要自卑不自卑的臉

原來要找裝出自信的原因有些不同

一個是別人有工作自然就會自信

一中就是空殼的想裝自信

結果還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讓人看起來更加沮喪

然後那種人

罵我罵起來沒有自信

聽久就懶得理了😊😎

 

〝我不想去工作〞

〝為何別人都看起來像欺負我〞

我是這樣想他們的共同心聲

不但走在路上要花些錢

看在別人有工作心裡會更加受傷吧😎

 

那怪那種騙他的人為何叫做〝流氓〞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人的騙法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他們的話真是愚蠢至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