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9 20:24: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力量有限

可能因為我行她就認為她行

但是最近我就比較專注

可能我已經收得習慣

她就一直承襲到現在

然後搞不好越來越嚴重

而我已經不知道收山已經多久了😎👀

 

最近又把投稿當作工作

然後又開始寫拉

就變成上班、投稿、寫po文一天三元

就一直笑看她好幾元😁

 

(我)好幾元的時代已經結束了阿

而且就算是我的習慣

我也各樣保持得好好的阿

學得來才怪😒

 

可是我還是不懂得她自己知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限

然後...😎

 

也好啦

因為打父母

而沒力量干涉我也好啦😊

 

話說回來我最近越來越不向雙子男

也就是自己越來越容易專注了阿

自己有多少能量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沒多少經驗,當然說出去被人取笑 |
此分類下一篇:坐牢應該不會在意吧
此分類上一篇:空想,所以我不在乎什麼叫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