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8 17:51:59| 人氣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那種事我根本聽不懂

雖然是一般人就聽不懂什麼隔牆

或者是在路上對罵👀

 

我一天就有超過半天的時間在別地語法的思考裡

就是在po文的時候只懂得自己文章的語法

或者是早些年在電子科的時候在電腦的界裡

或者上班只懂得上班時的溝通

或者壓根兒沒去用力地想中文了

就會出現文章的表達或者是日語

不管是我現在還知不知道我的生母是日本人

也就是自己有半個日本血統😎

 

就一般人不可能會去想那個也不可能會聽得懂他們的方式

而我聽不懂只是比別人多加了

〝我做什麼事是用什麼語法〞

也就是我更聽不懂他們也更不可能有反應👀

 

就算是我是外國人

我也很常在這個事件中去享受這一點

畢竟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沉浸在文章的語法裡

就是不把打文章當成是說話

五歲就開始這樣了😁

 

然後我也是知道

人家考能認為是外國人才會聽不懂中文的國語

就是這樣去瞎掰出自己是喝過洋墨水的阿

還好不管我知不知道自己是半個日本人都沒關係啊

〝挖瞜聽無〞

因為我很容易專心

就是騎車的時候專心好控制車

所以騎車的時候跟門沒聽進去那種路上嗆聲

滿腦子都是我在這個紅綠燈之前

我檔速該如何調整

我出的力氣該如何調整才不必停下來休息👀

 

沒有去聽得懂那種事拉

所以我也知道別人為何知道我是什麼身分的人

就印說自己是軍官拉或者是什麼要職

其實我都〝聽瞜無〞

因為我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因為那種事情的語法的關係

絕大部分是日語和文章及科學知識

那個脈絡就不是中文能解釋的

何況那種胡思亂想根本跟這三個東西根本沾不上邊

所以我很常沒機會聽得懂他們在幹嘛😎

 

就是因為這樣很常一騎車就跟車融為一體

一寫文章就跟文章融為一體

一上網就跟網路融為一體

根本不可能想別的事😎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沒多少經驗,當然說出去被人取笑 |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活著是在打電動

嗯嗯
雖然握有些看不懂妳的文
不能完全體會你的心情
不過做自己最好最輕鬆愉快
其他人的看法
聽聽看看就好
畢竟是自己在活著
沒有人能代替妳活著
痛快得活著吧
痛並快樂著
呵呵
早安安
2024-03-23 08:2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