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4 22:10: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想,所以我不在乎什麼叫罵

沒賺錢當然連紙上談兵都不必想

 

空想

所以我不在乎什麼叫罵

她的生活圈只在家中

 

有些是我的腳踏車的性能所知拉

不過一般人是不會去想什麼從哪裡消失從哪裡出現拉

 

然後今天我又聽到一些紙上談兵的話

就是在猜我所領的錢多久以內會花完

然後還聽到什麼喔結論是兩個月

喔又什麼很久

然後又在那五顏六色

 

病人救世會因為空想

認為他自己幾天會賺多少的紙上談兵

才會出現病徵

 

我已經聽夠了那些紙上談兵了

真希望他們閉嘴

 

我何必去辯說是誰在空想

還叫人講什麼香蕉花沒有開

在路上看似瘋子的無禮

 

真的沒有人告訴她因這樣脫節了多久

這種在路上談那麼基本的事情

被人看作是瘋子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