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8 18:08: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物價高漲的生活,連高速公路都坐不起

我發現這種事

坐國道客運坐不起

然後台北根本沒有這種人存在

好像事那個人持續煽動人家不工作

出不起錢了

開始在台北沒有這種人存在

然後就算我要抱團取暖

也可以去台北阿

然後雖然知道事知道那種人用讓男生再去色誘

知道是要多幾個棋子

然後覺得小兵一堆有何用😎😁

 

12/5去台北考試

一個人去

就知道不但台北生活是沒有工作的人生活不起的

還有去上高速公路的跟光騎機車的人是有什麼不交集

我就想出了大概計畫

也就是那個女生雖然想這樣土法煉鋼去增加一些人的所謂信任

那女的也大概回不來了

如果物價持續高漲

或只是在高速公路

或是在台北這種都市

就是跟不用說連站不穩都用不說

直接就是

只好繼續在鄉下騙人😎

 

她既然要這樣多增棋子

而且在物價高漲的生活

現在連高速公路都坐不起

我想應該可以知道那個女騙徒連自己不利的也沒算在內的

因為不用我怎樣

版圖自動消失

就算想多增幾個人信任也沒用

因為現在沒工作

物價還沒漲

就坐不起國道客運

我看那女騙徒還想不想用這招😎😁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