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0 16:36: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真的雙方都願意

我覺得自己會唱日語歌

這樣就很帥

 

這個嘴上技能

我覺得很省

因為過去想學電腦

想學電子樂器

(電子琴,電吉它)

都要所費不貲的器具費及學費

 

這個嘴上技能

我覺得可以放心的發展

而因為知道那個戀愛智商的比較

我覺得那個主事者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白癡

因為擺脫的對戀愛的單相思

我就已經知道從哪一點可以不在乎那個白癡

 

好像她把男生沒在談戀愛而把喜歡假的事務

或把電腦中呈現的卡漫製作畫面當慰藉

當成男生是在做愚痴表現

 

幾歲了

因為之前是單相思

而經過理智判斷

真的擺脫單相思的好好溝通過

就連帶知道那個白癡是怎麼一回事了

 

結論就是

真的開始在談戀愛之下

會不知不覺地肯做沒做過的事

 

所以知道哪種反應是假的

如果真的雙方都願意

一剛開始都是會有心情去發展新的專長

或做沒做過的事..

如此看出

那一個是在假的戀愛

又哪一個是脫離單相思了

 

如果是幻覺

那就是會一直墮落

也就是我去推斷情感性疾病的心得

因為病理上幻覺是情感性疾病發作

對專長沒有助力

也就是天天沉溺於幻想中

 

她不懂得什麼叫生病罷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