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0 17:0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談戀愛,所帶來的力量

我覺得單相思可能真的跟幻想很像

我過去有兩次真的戀愛

也大約10次的單戀👀

就知道

單戀的話

會拖垮自己的精神意志👀

然而真的兩廂情願

不管真的沒有浪漫起來

對工作或做事

都是大大加分的👌

 

所以就加上知道對面的狀況

而覺得不理那種事

也是真的談戀愛

所帶來的力量😊

 

過去就有類似因戀愛而精進

而知道那種狀況👀

 

何況是幻想而什麼都不做呢

所以我已經知道因為她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看似沒遇過男生

覺得可能自我意識很高的言談

是因為是常在幻想

沒去注意周遭的人

包括男生吧👀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連〝假設人〞的能力都很欠缺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一個長髮女生控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