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8 14:01: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力比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必得屬天的獎賞😊

那種人喔

我想她活得辛苦

打父母親

有可能有人有心情煮好吃的嗎😎

 

這種人的家裡都是時時都在焦慮的

我記得以前在我也打父母得時候

本來媽媽媽是很好手藝的

但是

有打人習慣那幾年

媽媽都無法時時施展😒

 

我現在知道

打人造成基礎不穩固

進而容易焦慮到發作恐慌症

然後有了恐慌症

就無法定下心思去發展自己想要的夢想👀

 

那種人沒有一頓是有讓人家有心情做好吃的

還好我以經脫離了三年多👀

 

我想一時還不會想通為何對方一直憤世忌俗

也無法察覺她有毆打父母的習慣

就是因為我在醫院內就過著沒有打人的生活😎

 

就是因為先會打人

生活不穩固而有恐慌症

有恐慌症就什麼工作都做不來

包括拒學症😒👀

 

何況是想做的夢想

我想那種人出口閉口都是憤恨的話

說什麼〝我要一支軍隊〞

可能是求不到平安而這樣認為

然後打了人而無法吃到好吃的

而心情又惡性循環😒

 

雖然我現在懂得吃好吃的而營造幸福

然後沒有天天去想過自己曾有打人習慣😎

 

或者是符合聖經所說

菲力比書: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必得屬天的獎賞😊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