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4 21:42: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會新聞都會看到

我是不知道他們家的狀況

為何一次一次解約

被視為銀行欠她們的錢

 

然後呢

我今天去解約

知道有些病患會假設近幾個月會有大筆收入

認為只是預先問

而在行員凸顯得病徵

 

然後呢從她爸聽說不斷的解約

我一想

可能對有病的人的金錢觀有關

就是在知道營行有的怕你亂領錢的保護機制

知道這次為何有的人等著我出洋相

 

社會新聞都會看到

...我為何不能領我的錢...

在行員面前發脾氣的病人

 

依切都是我在辦手續的時候靜下心來想的

剛開始是注意到不能說幾個月內還會在定存

就想通這麼多的

 

社會新聞都會看到

...我為何不能領我的錢...

在行員面前發脾氣的病人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