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2:28: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最近漸漸的想要有種穩定的生活模式

依然讓自己忙碌

就像生命就是該如此

如此穩定的忙碌

一直的忙碌至少也不會去多想

我不想再遊走在誰的身旁

我不想在誰的懷裡尋找著我一直想得到的安慰

這多少個日子以來他們能把我捧的像鑽石

他們能呵護無微不至

他們能以電話簡訊關心我過得怎樣

但就是沒一個能讓我為了見他們一面推掉行程......

 

 

那之間的記憶

也只不過是一段時間的電話

和幾個夜晚的纏綿

依然沒有任何一個男人

能配合的這般天衣無縫         從第一次開始...

渴望得越多                失落的也就越多

 

 

 

 

 

 

好想穩定

就是純粹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純粹的想要我渴望的愛情

才發現    我只想為那麼一個人穩定

然後傻傻的付出

多久...沒那麼乾脆?

 

我不是真的想要性

我想要的是能夠有更多的相處

好多話   好怕說出來甚麼都變質

依然是捉摸不定

說了會更糟亦或更好?

對於現在這樣的關係比起從前

是更該珍惜

 

 

 

 

 

 

 

 

 

 

 

 

 

 

 

 

 

 

 

 

 

 

 

 

 

 

 

 

 

 

 

 

 

 

 

 

 

 

 

 

 

 

 

 

 

 

然後...內心仍然是奔騰的那句

"你真的愛我?"

我想這問題      還是別問的好

因為我沒有信心你會不會覺得這問題很愚昧

台長: 女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