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1:30: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你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

只是依然傻的任你狂妄著

 

笑著

淚水乾了

妝可以卸了

今晚也可以穿我醜醜的調整型內衣睡

 

 

 

我好乖

乖乖的當一個配角

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怎麼愛的這麼卑微?

 

 

 

 

 

 

 

 

 

我忘了喝得爛醉第幾個夜

我忘了熄掉了幾根菸

我忘了打了幾通哭訴的電話

我忘了找了幾個替代品

我忘了之後又怎麼受傷

我忘了他對我的好...

盡責的當你的配角

 

 

 

 

 

 

 

 

 

 

 

 

 

 

 

 

 

 

 

 

 

 

 

 

 

 

 

 

 

 

 

 

 

 

 

 

 

 

 

 

 

 

 

 

 

 

 

 

 

 

 

 

 

 

 

 

 

 

 

很多人追又怎樣?

技巧好又怎樣?

那麼多男人羨慕我男友又怎樣?

我冷笑

甚麼都不是

 

台長: 女人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