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8:48: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時候

該怎麼不去責怪當初那未實現的承諾?

只是一句對不起

從此以後再也踏不進那間丹堤

 

 

只帶過一次的項鍊

斷了線

也註定著就此了結

可是怎麼辦?

你總是在前方

我總是忍不住的往你方向看

我太念舊

你卻早已不再多看

 

 

 

 

 

 

 

 

 

 

 

 

 

 

當初以為瀟灑的走

當初以為不會痛的傷口

當初那些太美麗的謊言

也許站在你的立場

你也會覺得我又傷了你一次也不一定

當我決定不再為你找藉口

卻在一起走過的路口

驚慌失措

以為不會讓我掉淚的回憶

點出一張照片瞬間淚流

 

 

 

 

 

 

 

 

 

 

 

 

 

我的倔強

我的拼命維護的尊嚴

項鍊墜子上的名字

深深的擊垮了那些不敢再碰觸的過往

而這些

只能偷偷的

偷偷的藏在心裡

當我還是一個"他"的女友...

台長: 女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