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1:25:48|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許久未再踏進的夜店

音樂依然震撼

人群依就盲目跟隨

 

畫著濃妝

跟著節奏

 

 

 

對於最近

有點累

其實...

是很累

 

 

 

 

 

 

 

 

 

 

 

也許是太就沒去了

也許真的是這間夜店不high

也許是人少了

也許是...

 

 

 

 

 

 

 

 

 

 

 

 

 

 

 

 

 

 

 

吐著菸

帶點頹廢

男人再找就有了

讓了

舞伴一個換過一個

 

我的熱血到了夜晚

只剩空虛

我的瘋狂在舞池

只剩空殼

 

承認

對於這些男人

不過是玩玩的感覺

在心裡面

已經有個他

讓我願意就站在那裏不再尋找誰

 

 

 

 

 

 

 

 

 

 

 

 

 

 

 

 

 

 

 

 

 

 

 

 

 

 

 

 

 

 

 

 

 

 

 

 

 

 

 

 

 

 

 

 

 

 

 

 

 

 

 

 

 

 

 

 

 

 

 

 

他們不懂

這兩者間的界線

 

 

過去的傷痕

仍然好深

喊不出的疼痛

被白霧取代逃出口中

 

 

 

 

 

 

 

 

 

 

 

 

 

 

 

 

 

 

 

 

 

 

 

 

 

 

 

 

 

 

 

 

 

 

 

 

 

 

 

 

 

 

 

 

 

 

 

 

 

 

 

 

 

你說人生像場戲劇

我說人生像通關遊戲

然而靈魂

在哪裡?

台長: 女人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人
為什麼要一堆空白呢??
2010-01-10 22:50:30
版主回應
我開心啊!
這甚麼問題?
2010-01-10 23:0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