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1:07:0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留言:手塚國光
“我是手塚國光。現在我無法與你通話,請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謝謝。”
-->>資訊<<--
>發送人:菊丸英二
“Hoi,手塚!嗯……你有沒有給不二打過電話?嗯嗯嗯嗯……好吧……嗯……你應該給他打個電話……”
>發送人:乾貞治
“手塚,請忍耐你的欲望直到全國大賽之後吧。我想比賽的時候,我們需要你全神貫注。另外,打電話給不二。”
>發送人:海堂薰
“十分抱歉打擾你,部長。只是想請你打電話給不二學長。十分抱歉。”
>發送人:河村隆
“啊-啊,手塚……我想問你是否能替我們打電話給不二。嗯……我們全都找不到他……謝—謝謝。”
>發送人:桃城武
“部長!嗯,我只是想問一下,你能不能替我們打電話給不二學長。我們在留言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困難……謝謝,部長。”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手塚!你還太年輕了,不能跟不二做那種事!請重新考慮你的選擇!你的前途怎麼辦!你不能就這樣,不二可能會懷——等一下,不二是男生。不必介意……啊!別忘了採取防護措施!哦,順便提一下,你能替全體隊員打電話給不二嗎?謝謝,手塚。不要忘了!你的未來!”
>發送人:越前龍馬
“部長,所有人都想讓別人打電話給不二學長,所以我已經打電話給他了……我們現在能去練習了嗎?”
>發送人:跡部景吾
“哦~,我剛剛聽過不二周助的電話留言。不是很有趣嗎?不過你最好把體力留到下次我們比賽的時候,手塚。比賽之前不要在你老婆身上消耗太多精力啊。到時候見。”
>發送人:不二周助
“越前已經通知我練習的事了。我覺得很奇怪,爲什麼其他的正選沒有一個人告訴我呢。我收到的所有資訊都非常奇怪。不論如何,謝謝你前幾天來我家。下次我們再一起吃霜淇淋吧。但是,相信這一次,我吃不到你的那份兒了。那麼訓練的時候見了。哦,我們真應該再來一次約會啊。錄音的確是非常有趣的功能。手塚,我不在的時候不要淘氣哦!再見!”
(手塚想,爲什麼當初自己不跟越前購買一樣的特殊功能呢?*顫抖顫)


(完)

台長: 芊哥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 |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