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0:57:0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留言:河村隆
“那—那個,我是河村隆。對不起,現在我沒有辦法接電話……嗯?哦,謝-謝……聽到提示音後請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的!GREAT-哦!”
-->>資訊<<--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河村,我好像記錯了不二的手機號碼,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下?非常抱歉打擾你。不知道爲什麼,其他人似乎都不怎麼願意告訴我。我有些擔心,所以想自己打電話給他。有時間請給我回電話。謝謝!”
>發送人:亞久津仁
“河村,你現在有手機了?太好了。下次讓我用用吧。我要打幾個國際長途。”
(河村開始懷疑,買手機是否是個好主意。)

>>電話留言六:菊丸英二
“Hoi,hoi !我是菊丸英二!Nya,對不起我現在無法與你通話,所以請留言!如果你人像大石一樣好或者像小不點一樣可愛,我會給你回電話的!哦,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會給你回電的,例如不二……但是他也有點可怕……不管怎麼說,請留言!白白!”
-->>資訊<<--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英二!我認爲你不應該在電話留言裏這樣說。那個,儘管如此,我猜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嗯……我剛剛給不二打過電話……我-我認爲他正忙著做……某些事情。對不起,我想我沒法幫你留言。或許我們應該叫手塚打電話給他?哦,還有一件事差點忘了,你把歷史課本落在我床底下了。我也不知道它怎麼會在那裏……不-不管怎樣,今天練習的時候見……”
>發送人:乾貞治
“菊丸,關於不二……我認爲由你來打電話給他是最合適的。但是,我猜你一定又把責任推到大石頭上了。你是不二的最好的朋友。嗯,既然你現在不在,我猜在資訊裏教訓你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那麼訓練的時候見。”(背景:特大號的黃金改良加強最終版懲罰之茶)
>發送人:
來電顯示:向日岳人
“‘喂~~!看著我!我是青學愛炫的舞蹈式網球選手,菊~~~丸~~~!’哼,我要讓你知道你的舞蹈式擊球的弱點!給你點提示,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彎曲成法國號的形狀!你做得到嗎?!哦,你不能,因爲你永遠也不會發現我是誰!哈!”
<<特殊服務:即使是遮罩的號碼也可以顯示>>
(菊丸很喜歡這個來電顯示功能,並且考慮利用它來報仇。Nya哈哈哈……)

>>電話錄音:大石秀一郎
“你好!我是大石秀一郎。非常抱歉我現在不能接聽你百忙中打來的電話。在提示音之後,請留下你的名字和號碼,還有你所遇到的任何困難都可以提出來!我一定會儘快回復你的!請多保重!”
-->>資訊<<--
>發送人:手塚國光
“大石,我是手塚。請務必將今天下午的練習通知每一個人。這件事由你來負責。謝謝。”
>發送人:菊丸英二
“大石,nya!謝謝你幫我打電話給不二。每一次我覺得自己終於鼓足了勇氣的時候,聽到他的留言就開始發抖,然後只能挂斷了,nya!Hoi,你認爲還有其他的人能打電話嗎?我找過桃城,但是我猜他求小不點去打電話了。哦,還有,謝謝你找到我的歷史課本。替我保管,下次我去你那裏的時候再給我好了,ok?Thank you!你最好了,大石!再見!”
>發送人:河村隆
“嗯,大石……你給不二留言了嗎?我認爲除你之外,沒有人能做到了……如果你還沒有打電話的話,祝你好運,做好準備……我認爲……不二的電話留言……非常……有趣……”
(大石想,要是每個人的電話留言都像他的一樣正常就好了。*歎氣*這個世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爲什麼他們不能把煩惱告訴他呢?!……或許不二的煩惱應該除外,它們超乎尋常地令人困擾。)

(待續...)

台長: 芊哥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