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2:12: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好好的一個星期天又泡湯了啦(><),怯~什麼考試呀,好無聊!!

我一進去建志,ㄧ上去二樓,ㄧ進教室,我馬上聽到”芊哥~”

哇哩勒~實在是驚到了,ㄧ大群人ㄧ起叫…….我馬上找了一個位子

坐下去,然後,反正閒閒沒事做嘛,就和和前面的黃俊榮聊天

後來,開始了,家長座談會開始了,ㄧ個老師就再那邊一直說,

ㄧ直說…..嗯嗯,好像催眠曲唷~快睡著了,呼呼~

最後考試終於開始了,我一點也不緊張,畢竟,我都快睡著了嘛~

都提不起考試的勁了,那時只想睡覺,而且,還那麼早被挖起來考試~

很可憐吧!! 首先,老師先填ㄧ些東西(非常無聊的東西),再來就開始考試~
我才寫ㄧ題,第二題就不會了,我再看第三題,我還是不會,我看我是真的玩了

我心想著,哇~死定了啦…怎麼辦呀….算了,豁出去了~

隨便寫吧~反正那個那麼難..我如果再認真一點寫話,我看呀,

還是只有50分左右而已吧,我是如此的深信著…….^^

最後,總算ㄞ到考試完了,呼呼~真的是好累….我好可憐

ㄧ回家…(沒啥事好說..,所以跳過)

有一次,我就在問我媽,我數學的分數勒??

我媽說他不知道 我就說,”可是我們班有人知道了耶”

結果我媽她就打電話去問 她講完之後,我就問他”我的分數幾分??”

我媽說”平均50分” 我就說”那還好呀~” 我媽就說”平均唷~平均唷~”

我就”…..
那到底是幾分??” 她說”是4開頭的.” 我說”幾分啦~”

她就說”4X分呀” ←(因為分數真的很爛,所以不好意思說)

我聽了就說”喔~那還不錯呀”~哈哈……..

摁摁~反正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可跌說我考40幾分很

爛唷~因為那已經是算考的最好的拷卷了

畢竟我第一一一次去嘛~ 算OK了~ 哈哈 口-口+摁摁~!!
!!

台長: 芊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