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2:39: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是電腦\惠來國小洪郁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我是一台電腦,我可以把自己的力量、能力及智慧送給人類們。但是,我不希望人類欺負我,亂使用鍵盤、滑鼠,好好的使用我、保護我,不讓我傷心難過。

我有許多好處,可以讓人類上網查資料、玩線上遊戲、和網路朋友聊天,但是最好是不要到一些不良的網站,其實….還有很多的好處只是大家都沒想到,現在….就在這篇文章裡告訴你,可以讓人類來使用比賽,像是……..打字比賽、畫圖比賽,能夠增廣許多知識,但是…….人類不好好使用,就無法知道電腦有這麼多好處哦!

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囉!因為人類亂使用我,所以我常常會發生一些問題,就是...「當機」,而人類就會開始生氣欺負我了,真可憐!「當機」也不是我甘願的,希望人類們好好檢討。

雖然我是來這讓人類使用,但是….我不希望人類欺負我,能夠好好的愛惜我!






【指導老師李逸琦評語】
用擬人的角度來敘述電腦的好壞處,GOOD!字體也相當工整,不錯喔!
【代理台長觀點】
刪節號的用法要特別注意,其他內容及語句表達還算平順充實。
【圖片說明】
壁報設計主題: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製作:宜霈、玉珊
指導老師:蔡育佑

台長: 福田慈善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