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1:50: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是雲\惠來國小黃雅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惠來國小六年甲班黃雅雯】



假如我是雲,我要千變萬化;我要像棉花糖一樣白,一樣棉;我要旅遊全世界,看到所有希奇的東西,我要認識許多好朋友。

假如我是雲,就要在天空飄飄,像船兒在水裡滑來滑去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快樂樂,把那廣大的天空,當作是自己的家,永遠住在那裡、自由翱翔。如果,有朋友想出國,我會讓她騎在我的背上,不管是美國、德國、還是日本,全部都可以帶她去,而且通通免費。

如果天下起傾盆大雨,我會把罪魁禍首抓出來,並且用魔法棒把她打散,讓她無法再把災害帶給人們,讓人們幸福。如果夏天,大家都很熱,我會把微風叫來,叫微風吹到人們的心裡,讓大家都很涼快。

假如我是雲,我要做出讓大家很開心的事情,讓人們很舒適的過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指導老師李逸琦評語】
用雲的角度寫出雲的一舉一動,GOOD!而且修辭運用的技巧上也很多,不錯喔!
【代理台長觀點】
這本來是很容易把她寫得多愁或無病呻吟的題目,不過這位小朋友寫得挺有自己的想法,寫得挺別出心裁。比如免費載小朋友出國,比如可以命令微風吹進人們心裡,讓大家變涼快。就算只是一朵雲,我想這位小朋友也會是那種很有力量的雲。

【圖片說明】
夏令營海報設計作品

台長: 福田慈善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