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1:56: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喜歡的事\中溪國小陳峙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事是打籃球。

他可以使我變得強壯,還可以溫暖我的身體。對身體不但有幫助,還能養成運動的習慣,真是一舉多得。爸爸常說:「要常常運動,身體才會健康,人若不動,身心就會逐漸衰弱。」所以人還是要運動。

做完運動後,順便洗澡。感覺很舒服,所以運動對身體是有益處的。

在這裡我還是要鼓勵大家多運動。



【指導老師黃馨慧評語】
內容很有深度,內文切合題目,很棒。有空多運動對身體很好喔!
【圖片說明】
夏令營壁報設計佳作
主題:萬聖節
製作:中溪國小淑儀、湘涵、佩芳、佳慧
指導老師:蔡育佑

台長: 福田慈善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