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6:25: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我
又失眠了﹋
昨夜看著你腫腫的眼睛
眼角還泛淚
沒多問些什麼
但是我也好想哭
我心也好痛...
我好恨,我好恨,,,
昨天一回來沒多說什麼你就趕快回房間休息
我很捨不得...
 你跟我說
     不為自己活
     為媽咪活好嗎?!
   叫我別踐踏自己青春,叫我聰明點
  告訴我好多,,叫我要走出來

 或許現在長大些了,或想一些了
 以前總是抱怨不滿時總是任性倔降
  你是用生命養我
  你是用盡一切的所有力量
  你是這樣的拼命為我活
  所做的都是這樣的為了我
 沒人比你更偉大
這樣把青春搞壞
這樣把身體搞壞
你為我做很多
我為你做什麼?!
 說好了!長大我不會拋下妳,我會常常陪你
     以後結婚你是我嫁妝要跟我過去的 
     18歲我要賺足錢一起去拍全家福婚紗照
     說過的,我沒忘,相信我不是童言童語

 我很愛很愛很愛妳
一切一切都是為我好
一切一切都是為我想
一切一切都是為我做
為自己做點什麼了嗎?沒有...

 今生當你女兒我很榮幸
 我很幸福﹋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我都還要當你女兒
                  

                
                   





                  嘴巴生給我幹麻?!
                   要我講話阿,,怎麼講不出來
                   一直以來
                   感性的話語我都講不出口
                    提起勇氣講了也會淚流滿面,,
                      不可以,,,,
                   我要講,,,!!加油˙ˇ˙

台長: 喬喬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