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8:01:1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去唱歌
說是去唱歌,開包廂,結果沒唱幾首歌,就開包廂喝酒= =
心情就這麼點低落
去買了酒喝
買了就灌買了就灌
自己買了4瓶
別人買的我也給她喝光
灌著灌著,這麼點芒了,幸好意識還清楚的

毓珊謝謝你的擁抱,謝謝你的手讓我很有安全感
圓也是蓓也是..
大婉謝你讓我大塊的躺大大的抱
阿賽也謝你那抱的2下,是的,只有2下而以哦

自己去買的第4瓶,阿賽叫我,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我點了頭
當她說那句話,自己就忍不住哭了!!
ㄚ噗還教阿賽把我酒喝掉...

小比也打來跟我聊天,
再睡覺,小比打來我們一直聊,聊到阿賽毓珊沒法睡’”不好意思ㄚ

恩﹋哭完了,醉醒了,開心了!



套句圓說的,再難過也有過去的一天
嗯!!對...



L u n·﹒°
也謝你
跟我聊很多
講很多
不嫌我煩﹋
謝你那2天早上晚上還載我





那幾天這幾天,很開心
未來我想也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這篇是再講故事
                     還是再寫日記?!


                     嗯!打都打了!

                     你也不就看完了!?︿︿

台長: 喬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