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17: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喝酒

家裡的酒,都喝光了!
也被罵了...

凝視著那杯桌上的啤酒
沒氣了,放久了,以不再像以前那樣好喝.是帶著點苦味
或許 啤酒也有著他的孤單?!

所謂的感情
定義是什麼?!

再我心中 是苦惱的!
一個人,不算困擾
但有它的寂寞存在,有它的孤單存在

感情,往往後傷害的是我

其實


我多麼希望有人可以愛我
         疼我
         陪我 
         呵護我
         保護我
         安慰我...
無拘無數,不想有壓力

雖然渴望,但是卻帶著恐懼,害怕的

被愛是幸福的!
但往往很多人都不真惜
等失去才再後悔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說到這,想到

有人問,我是否對你有意思?

我不知道!

是朋友吧!
你是一位我很在乎的朋友﹋

我只知道
我是多想跟你一起分享事情
我是多想了解你
我是多想一起跟你玩樂
我是多想和你一起做每件事
我是多想和你一起畢業
我是多想跟你做朋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的出來你對我有所避諱

我,不想讓你跟我有壓力
我,不想讓你跟我一起有不舒服感,不自在

當然我希望你開心!!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感情,我受很大的傷

以前,可遇不可求
現在,不敢遇也不敢求

期待越大,越多

傷害就越大


﹋所以,ˇ現在 我該怎做?!


生活不一定要有你陪伴,我才能生活
但是,只是想要過著有你一起陪伴的生活而已!




     我,表達這篇文章
是紓發我的感覺.想法

可以

   可以不要再招惹一些事嗎?!

我不希望還有這樣的事發生.....好嗎?!

台長: 喬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