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3:52: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洗完澡自己在房間裡整理東西
忽然間我很清楚的有一種這是我的房間
我在這裡很安全的感覺
環顧這個我住了三個月的房間
看著每一件自己跟老公一起買來擺設的東西
我很高興的自覺我開始融入這個家
從一開始剛搬來的時候
我連打電話回來找老公都不敢
即使待在自己房間都仍然會覺得跟這個家格格不入
到現在知道自己可以安心的窩在自己的床上看書 聽音樂
走出房間遇到公公婆婆不會不自在也不會那麼緊張
三個月而已
這樣子的進展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必須靠時間去慢慢累積
我有信心可以做的很好
希望老公也繼續幫忙
支持我 多一點細心 多一點鼓勵

台長: bay ba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