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6:31: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一個月就要離職了
手邊的事情仍然一個接一個來
其實我很感謝老闆的賞識
對於我這個在公司待一年而已的人
那麼的看重
甚至跟我說我可以一直做到要上飛機的前一天都沒問題
不過新人這個禮拜五就要來
老實說也沒有這麼多事情是需要有兩個人一起做的
所以新人都已經要來了
我實在就不想繼續呆在這裡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
還是因為太過於期待要出國這件事
我整個人就呈現出一種職業倦勤
一反常態的不太想講話
也將工作都放慢了速度在進行
桌上放著客人傳來的設計
老闆要我處理的表格
新客人要的報價
我卻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不過現實是必須去考慮的
多做一天我就多一天的薪水
去了那裡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找到工作還是一個未知數
少了金錢上的穩定度
會不會為我的生活帶來衝擊
這點我必須要提醒自己

不要對未來保持太大的好幻想
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落感

今天胸部覺得悶悶的
月經還沒來
近兩個月開始我跟老公特地注意排卵的時間愛愛
希望可以一舉得子
現在懷孕對我來說
是個完美的時間

但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阿 人生就是這樣才讓人期待不是嗎

台長: bay ba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