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3:08: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A是一定要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20,2004 關於SPA
到巴里島怎麼能不做SPA呢 既然行程中有安排免費的當然是最好不過
我們去的這間叫做 AYA SPA 聽導遊說是他們老闆跟別人合資開的
一進去導遊就先去櫃檯確認 我們站在旁邊等的時候 已經看到小姐們拿著浴巾在門口等著我們 忽然間有種去理容院的感覺 呵 :P
導遊確定好之後 就讓我們跟各自的小姐上樓 幫我按摩的女孩長的很嬌小 先讓我換上黑色的紙內褲及沙龍布 然後開始幫我按摩足部
接著就用生澀的中文請我趴下 大概因為她不會說中文 所以整個過程中我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我身上抹了什麼東西 不像在台灣的時候 美容師都會告訴我正在進行的是哪一個步驟 而且整個過程很長 幾乎要三個小時 等到都按摩完也敷完的時候 她請我先起身 然後將剛剛我躺著的木板翻起 露出下方已經放好熱水灑了花朵的浴缸 不知名的紅的粉紅的黃的花真的好香好香 我泡在裡頭 聽著他們播放的清柔傳統音樂聲 這個免費的行程 真的物超所值呢

PS 在巴里島當大爺 要記得給小費喔 我們給了做SPA及泛舟的教練各10000印尼幣 給辛苦的導遊100000印尼幣小費 其實這些換算程台幣都沒什麼錢 但是卻都能讓我們享受到尊貴的服務喔

圖為KUTA海灘上正在做日光浴的洋妞 環肥燕瘦都大方穿著比基尼喔

台長: bay ba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