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1:44: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煩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煩燥
跟即將要出國當然也是有關係
不過我覺得最讓我煩躁的是老公家人的態度
打從四月初我們就已經告知他們兩老我們要出國的計畫
兩老當時也沒多說什麼
甚至還有說到去那邊很好ㄚ什麼之類的話
現再都已經距離要出發前一個月了
婆婆才提到希望我們在出國前先買好房子
這樣一來如果我們在那個國家待的不好
至少回台灣還有住的地方
她用一種很擔心的口氣說
我們過去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
如果三個月內找不到就趕快回來
不過三個月後她還在不在也不知道
搞不好台北房子也賣掉換成小間的
如果我們回來沒地方可以住那怎麼辦….

然後丟了一句話說要我們自己想一想
是先買好房子再過去還事先過去比較好
然後又說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長大了 她都會支持我們….
但其實
老實說我一方面是蠻感動他對我們的疼愛
因為老公是老么
我又比老公小
所以我們兩個是全家最小的
雖然我自己都已經30歲了
根本不能算是小孩了
但是對她來說
我們就是最小的孩子

這點對於從來沒當過老么的我來說
有一種特別被關愛疼愛的感覺還算是不錯
但是
計畫就是計畫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喜歡一直變來變去
無法按照自己計畫走的感覺

老人家的擔心我真的心領了
但是請不要給我們很不明確的想法
然後要我們去做

這樣搖搖擺擺的讓人家感覺很煩
在加上工作上的事情
所有出國的事都還沒有辦
明天新人就要來了
我真的很想就做到月中
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娘家住一個禮拜慢慢打包放鬆自己
最後開開心心的離開台灣

台長: bay ba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