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1:23: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慢慢地碎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傷心。

平日的笑容不見了。不論是見不到你的時候,還是那些寥寥可數品質奇差的短暫片刻中。

你仍舊無法在乎我,沒有多思考、想多駐足,就只是一徑地往外跑,在那些異性以及同性的可能性中。

可是,卻還是像是對待女朋友那樣的進入我的身體。

 

我不跟你說我的傷心,不跟你說希望你能早日收心.....因為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一天你真會收心?還是在我忙碌、而你現在對我也沒有義務的無關關係中,原先曾經期待過的可能性就那樣因為純只是空想的,就像幻沫一樣,不會真出現了。

我知道,我在這裡的心碎,你那邊,遙遠的那邊,是聽不見的。在你們的笑聲,在鬧烘烘的場所裡,在你麻亂無序的腦袋裡,在你容易感到空洞寂寞的心裡。

 

 

我還是在浪費非常多我的時間在想著如何讓你可能回到我身邊....雖然單方面的想法從沒能真正得到和你的溝通...然後現實就是很殘忍地一直讓我看得很清楚,關於你的不以為意,還有急切往外玩樂飄搖的舉止。

終究,我會想討好你。

 

不過,也許,我該對自己履行的承諾還是必須照作--

我不會一直都在。我是會離開的。而且離開就不會再回頭了。

我是跟你說過的。

 

 

 

 

 

 

台長: 深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