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01:58: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ee-month lov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多久了?算一算好像是快四年了。四年中,見過面的次數頂多十多次,地點幾乎都是在開放的音樂教室以及偶爾半夜msn的虛擬空間裡。

一直覺得你很有男性魅力,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所謂的男人味,對我而言,總來自那男人對自己理想的堅持與投入,還有應對人事物時展現出的擔當。當這些特質清晰有力展現在我眼前的那瞬間,我的心跳,就響起了。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照到面那個奇妙的時刻。

那天,我第一次要進入鼓室練習,正試著要推開厚重的門時,突然門被用力地向內打開,一個體格很大隻的男生俯視著我,沒想到眼前站了我這個陌生的女生,大男生顯出驚訝的神情,那微微一瞬間,感覺到他似乎被我的氣質給吸引了──而這化成了一張美麗的男人臉上的笑顏。

後來我們比較像朋友之後,某次我穿著比較低胸的背心,恰好你來探望我練鼓,我注意到你的視線往下看去,有點明顯,但因為是你,我沒有覺得討厭。

察覺到你的眼睛忍不住直朝我V字領探去,我心想如此直覺原始的坦白,是還是一個大男孩。但你那堅持只做金屬樂手的夢想力度,還有教學上的細心與貼心處,活脫脫一個好男人。

那種魅力,我多少有點抗拒太靠近。也包括那張臉。

有一點胖的臉蛋,皮膚白淨,眼睛圓亮清澈,濃眉,黑長髮。而且,笑起來,好可愛。我喜歡你的精神力,我喜歡你的臉,喜歡你的心。

那到底,怎麼都沒行動呢?

我們只是淡淡淡淡淡淡淡淡到錯過了其實不會有暴烈地那種婉惜,雖然還是會體驗到深深地失落。

這次的聯絡是不是接近兩年來第一次呢?你還記得我,儘管這兩年我們沒見過。而這期間,其實我知道妳交了新女友。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的魅力,想起你溫柔地拍拍我的頭,投予我的笑。好溫暖。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我們不但沒見過面,連msn都少了。以前有注意過,你有女友之後,作息方式也有所變化了。像我這種遙遠的朋友,自然就更遠了。

不過也沒關係,自始自終都是淡淡淡淡的,連回憶也輕易可以再次勾起那些一點點的淡淡地甜甜。

 

是喜歡你的。

這一次打電話問你上課的事情,你的男子氣概再次輕易地冒出來,籠罩著我的心靈。

你問,妳什麼時候要來?然後你說,再不來,我就不在了唷!

探問之下,才知道你明年又將飛往美國去學音樂了。

『要來就快來唷,不然我就不再了唷』你認真地說。

我這次也認真地聽了!

我說我絕對會去,你一定會見到我!

 

我只是沒說出口,我多麼喜歡你:)

前些天我才發現,你似乎和前女友分手了,恢復單身了。

我心裡面覺得有一點甜,就跟我和你之間曾經有過的那一點點甜差不多。

 

會不會?可不可能?在明年三月你出國之前,如果我有三個月的時候去音樂教室學鼓,我們會不會順道也談了一場短短的戀愛?
想到這個心裡就有更多一點甜都甜起來了!阿,就當作做場夢吧,預先地美夢:)

 

 

 

 

 

 

(For DeT)

台長: 深白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飄浮 |
此分類上一篇:Just a b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