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3:06:08|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it all!想說,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太熟悉運用文字,雖然運作的方向不同。

我不喜歡過度修飾,如果我說出口就透徹白話地表達。但是,如果我想隱藏,一個字也不輕易透露。

你雖然擅長寫詩,好在你對朋友是能慷慨直言一半。只是,如果你想煞車,全部的後半都變形成解讀不了的隱晦詞句。

我拼了命地隱藏。我發現我膽小。

你踩了煞車。什麼原因我並不明瞭。

 

這樣的你和我,繼續在無聲的文字往返之間,用著雙胞胎的樣態交流著朋友間的嗜好討論以及生活表面的淺淺關心。

其餘的時間呢?我們作了什麼?

我拼了命地想念、反省、懊悔。在我的內心。

你反覆咀嚼我的訊息,推敲、猜測。在遙遠後面。

 

這樣的日子,是失眠夜遞增的日子。

什麼都要轉換成朋友的語氣,耗了我太多的氣力。

年紀越大,經驗越多,卻只是變得越愚蠢,在錯誤的地方使著不當的力氣。

 

煩躁苦惱的時刻越來越多,笑著的文字背後掩蓋下快迸出的憂愁。

看樣子,差不多是時候了。

 

 

當我趕到壓力直線上升,掙扎的苦惱遠超過默默喜愛的快樂時,就算會毀壞了目前狀態的平靜,也只能是時候了。

你也許不是單身,我的表白只想發一次聲,只想面對自己,面對拼了命想念著的你。

發聲了,我就離去。不會造成你的苦惱。

 

all or none,是一個賭局。

我不想做個賭徒,但表白永遠是一場賭注。 

贏了我的內心舒坦,或許就要輸了我們的愛情。

 

即便知道可能會輸了,還是想告訴你。

想全部告訴你---

 

我們這兩只一模一樣的戒指,沒能平順地交疊,但是越過我全身的光束,朝你投射出了的光影,是愛情的形體。

 

無論如何,我必須,跟你說愛你。

 

 


 

台長: 深白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飄浮 |
此分類下一篇:聽 我的眼神說
此分類上一篇:後悔,我不該的隱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