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01:11:0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茂盛的荒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感情的想法這幾年變了很多。在16到26這十年間四段愛情的試煉之後。

已經不再無可救藥地衝動,不再因為微薄的莫須有、全然就只是說不分明的吸引的感覺而立即縱身躍入。

然後努力讓自己空白了三年多,第一次好好地讓自己好好地愛自己。而不是付出與愛僅是一直往外送。

我把自己的裡裡外外照顧得很好,於是即便已經不是最年輕,可是對很多異性而言,一直都很有吸引力。特別是近兩年,我更開心,更大方,更真心,更幽默,而外表也更美麗了,女人味開始溢散出來,這些東西都直直地被任何一個眼前的對象給吸收入眼底、心裡。只需要第一次照面,從他們投向我的眼神中,我知道穩穩地,這次分開之後,他們的心裡,開始會有一些關於我的重量。

只是,愛情畢竟沒有那麼容易。如果從妳的雙眼對出去的視線,在那一刻鐘看見的不論是缺乏信心的猶疑,或者停留在對前一人的鍾情留戀中,甚至就算是最純粹不已的全然只為妳燃燒的眼神...如果妳的眼無法迸出同樣的灼烈,那麼那些就算是以打計算,好像終究仍然是一場場枉然,然後無奈的荒野縱橫蔓延下去,不論是在妳的抑或對方的心田,就那樣空空的,一個中央。

 

 

 

台長: 深白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飄浮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新認識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