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0:07:47|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個等不到你上線的夜,我會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辦?像現在心裡此刻感覺到的,好想念。

那天,你給我msn的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同時也是第三次見面的那天。

我知道,因為你多少也跟我一樣,不想從此再沒有任何一點互動的機會。

所以那張名片遞了過來,背後寫了你的msn。

你笑著對我說:『我們慢慢聊。』

我有點不好意思,心底卻偷偷在雀躍。

我才剛給你的那張裝在信封裡的明信片裡,寫滿了我以為是最後一次交會所以特別認真像是道別時會說的那些文字,然後我也寫下了我的手機號碼。雖然我用了一個官冕堂皇的謊言,讓你不知道我謊言後的真真切切

 

我們真的不熟。

年紀又差了11歲,生活背景種種又天差地別。真的是一點交集也沒有。

我加你的那晚你沒有上線。

隔天我沒上時你加了我。

後一天我刻意一直掛在線上,你上來了,丟我。我主動找你說話,我好緊張。

你說『我想要的是情書啦!不是明信片~』

我卻...........否認了。我堅持說,那是張比情書更好的明信片。

然後我只是晚了兩分鐘回話,突然你又下線了。

 

隔天早上我丟你,你顯得不多話。我也知道快到你的上班時間了,而且,顯然地,你難得那天不是一早就得去工作。

那天晚上,你上來了一下,我遲疑,不好意思一直主動丟你。然後沒幾分鐘你就下線了。

 

我們太不熟,其實我根本不瞭解你是如何在使用msn。

是不想多花時間跟我聊,還是本來根本沒在用,頭幾天上來其實只是為了等我,探探看我對你的心意?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我都想再多知道多一點。可是我只是沒機會知道。

 

可是,這幾天,我真的,想念你。

而且,我也知道,在未來每一個等不到你上線的夜,我都會繼續傻傻地邊打瞌睡邊等待其實我知道已經睡了的你。

我知道這基本上已經成了一個沒有實質意義的儀式,可是我還是每天這樣等待,因為,我會想念你。

 

 (For 江)

 

 

 

台長: 深白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飄浮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翻譯員
此分類上一篇:你內心在哭,卻堅持強顏歡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