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20:28|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美烤肉.--◆`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給我烤到肉了

哇哈哈哈~

整個就超高興的說.......期待了多久阿   又來了多少個颱風

所以嚕~我早早就在準備  可是一大早就出師不利

老娘火車坐過頭了說  新豐 湖口 傻傻分不清.......

算哩算哩  有專車接送就還OK

哈哈哈~~不過要戴安全帽  就不好了  

我的可愛包包頭  不能被壓壞咧~ 只能用手拿著安全帽假裝一下

超~級~酸~   其實也不用戴   沒啥警察的說

呵......

於是豆導就載我們到湖口車站的前面菜市場買菜嚕.....

昨天晚上我還在想說要準備烤什麼來吃

讓我早上去菜市場時可以採買一下

果然有做功課是好的  哇哈哈~

少在那邊說我買的東西很奇怪吼......結果每個都好吃

口亨!!  (老娘我可是有做功課滴耶)

到市場買菜也挺好玩的說   雖然不知道那些菜買起來到底是便宜還是貴

但是那種感覺真爽~就亂買一通辣

最讓我傻眼的是蛤蠣    6斤100元   俗

真不知那要吃多久  真不錯~

早知道我也買回家給老媽

哈哈哈~不過上火車就麻煩了  溼答答~又有腥味....

買完菜後就去豆導家準備清洗一下

3個人同心協力  把買回來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處理乾淨

唯獨我的雞胸肉  因為本人沒切過所以母災要往哪下手

而且又長的很怪  所以全權交給豆導她老媽執刀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看似不大的雞胸肉卻可以切出這麼多份量

好功夫 好功夫!!

全部用好以後   也差不多時間了

大A也來了  所以就準備升火開始烤了

反正先烤等等人來了就可以先吃了   也不用一直在等...

在大熱天裡烤肉  還真是會讓人受不了

怎麼會出現大熱天咧咧咧   不是說會下雨吼

怎麼那~~麼不準阿!!

一邊烤一邊吃  一邊烤一邊吃   陸陸續續人就全來了

那隻臭烏鴉  一來整個吵到不行

我的耳朵  有發出震鳴的感覺

有點受不了  不過好在我把它緊急關閉起來了

哈哈哈

我吃到整個超飽的   我的青菜包大受好評! 我吃了3大包

超好吃滴辣~還有雞胸肉 吃到忘我

而且烤土司加花生醬  真是一絕!!

有夠霹靂好吃辣  讓我一片接著一片  片刻不離手   哇哈哈~

而我完全一直坐在烤肉位那裡沒有移動過   幫大家服務

最後一個抵達的是豬氏夫妻

由於前晚凌晨甩尾被警察抓到錄口供   所以耽誤到時間

而終於看到A妹懷孕的樣子

唉~~一臉幸福樣

只能說決定要做的話   就要好好想清楚.....

一直烤  一直烤

我們終於把東西都烤的差不多了

而裡面唱家庭式卡拉OK的也唱的差不多(有夠大聲 有夠瘋的)

全社區應該都聽到那幾個的歌喉~心裡應該有OS吧.... 哈

不過這一唱  讓大家又想到好久沒有唱歌了

該是要來唱一下的說......嘻嘻

沒烤完的就給豆導家加菜   夠意思吼~~嘻!

我們從下午1點半烤到晚上6點多

沒有去到海邊真可惜  不過晚上有去喝咖啡看夜景

真不錯休閒   全部人坐在一桌閒聊  瞎聊  亂聊  天南地北聊

聊來聊去  呵呵~  好妙

有種懷念的感覺出來........  懷念!

要齊聚ㄧ堂還真是不容易  所以真的很難得......

下次就要去唱歌

嘻嘻.....  哈哈.......  啦啦.......呼呼.......耶耶......就來企唱歌~~~

大約坐到8點多  大A因為要趕車回家

所以就很趕的去坐火車了  也麻煩了豆導她老爸

哈哈~雖然在路途上  有很辣的檳榔西施吸引著我們

對豆導老爸有點拍謝   但是  這樣下次他就可以自己來看辣

嘿嘿嘿~不錯吼  有報到情報.....

一坐到火車   很幸運的有一排位置可以坐

但是吼  接下來就真他媽的吵死

剛剛還沒上車前就有一個神經病怪伯伯在月台一值在我們眼前穿梭

而上車之後又好死不死剛好在我們車廂裡

然後又有一個神經病婦人帶著孩子在講電話   講超大聲的   

就是因為太大聲了  所以發另一邊神經病怪伯伯的不滿

於是開始隔空罵人

<小姐~  小聲點  這裡是公共場合  不要太大聲.....>

小姐沒理....於是神經病怪伯伯站起來走到婦人前面

<小姐~ 這裡是公共場合 小聲點 你混哪的.....我是混XXX 不高興嗎?

不高興可講阿~ 你在哪下車我就載哪下車......>

從頭到尾一直在連續講這段話的內容

而婦人也跟他說對不起   也跪下了  最後哭了

他還一直罵罵罵

我們六個人  坐在位置上   阿金一直在想去阻止他

而我咧  卻是豎起爾朵在旁聽  從湖口吵到楊梅都還沒吵完

於是我們六個人就站起來   起身去找站長

阿金跟汪往後走   我跟娘跟阿西跟A妹走前面   分頭走~  

但還真的都沒有站長耶~只有開車的

到埔心站時   我們剛好看到第一站開車的站在外面開車門

於是我跟娘衝了下去   跟站長講了一下

站長就那個車廂走去   遲遲沒有回來  也不知道怎樣了

阿金說那位婦人在埔新站時就下車了(誰都會想下車)

到了中壢站以後  我們就看了一下情況

就看到那個神經病怪伯伯被站長趕下車了.....此時的心情  真是爽!!

帶著內心開心的心情  孝女我就去肯雞雞裡買蛋塔給老爸吃

我真孝順! 呀比.....(蛋塔真的好好吃唷~老娘吃了3個)   

             日行一善   功德無量!               

         哇哈哈~~  做善事  真HAPPY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