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5:41: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烏龍.--◆`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ㄧ大早特地早起床去體檢

因為下午跟小龍約好要出去看電影

但是

看不成電影了說

中壢的體檢地點是在  龍潭的國軍醫院

有點遠的說

不過阿爸騎毆豆賣載我

所以還OK嚕~

ㄧ到醫院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做檢查了

而我當然也按照手續進行

先往人少的地方開始檢查

先檢查有沒有扁足症和色盲等.....

再去檢查心電圖 

這個心電圖讓我害羞了一下

還好是個女護士

躺在床上翻開衣服到胸部以上

連內衣也要  @"@

還真害羞

就算是女護士也是挺害羞的

不過ㄧ下子就結束了

很快就進入量身高體重和視力了

身高我媽媽的竟然沒有長高

怪了

是我沒站好嗎??

我怎麼覺得我有長高咧

而且感覺長高不少的說

可惡""

氣死我

那我前天半夜腳抽筋是抽假的喔

硍""

再來是量視力

我真懷疑她有沒有量錯的說

因為我度數竟然才325和350度耶

怪了""

而且也沒說我有閃光

真怪真怪""

ㄧ定有量錯

因為我在比時

我都在憑著感覺

感覺他的缺口是往哪

感覺個大概就比了

其實都很模糊看不到的說

哈哈哈~~真妙

量完後

再去量尿液和血液

快速的去廁所上廁所

以為尿不出來的說

沒想到還給我尿出來

哈哈哈....因為從昨天11點以前就不能吃東西

所以很害怕尿不出來

把試管給護士後

再測血液

我只能說痛!!!

我的血管真的很小

她抽了我兩隻手

第一次先抽右邊

但是他抽不到

所以換用針管抽左邊

靠~讓我超想飆髒話她

超級痛的辣

還給我在裡面挖來挖去的

明明只要抽一隻

我卻莫名奇妙兩支都扎針

靠杯!!

抽完後

我們就去繳交文件

護士問我們都測完了沒

心電圖....血液和尿液?

我跟我阿爸說都好了

結果ㄧ回到家

看了一下電視和吃東西

才上樓準備玩電腦

沒想到

我手機裡有ㄧ個留言

ㄧ打開聽

是國軍醫院流的

她說我們還有ㄧ項沒有量到

叫我們下午去補量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還要再跑一次

這樣就鐵定看不到電影了說

虧我還早起

真是幹到要死

所以到了下午1點半時

我們到國軍醫院跟小姐再度報到

原來少量個X光

吼~~~

ㄧ到X光那裡

護士叫我去走道上的更衣室裡把內衣脫掉

然後在出來

我傻了~

脫了還要走出來

ㄜ....

媽的"好尷尬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把我的內衣放在褲子裡

駝著背走出來

硍""我阿爸也在這耶

好丟臉阿~~~~~

等到醫生叫我時

叫我把外套脫掉

~"~a

我發出了ㄏㄚˊㄧ聲

醫生說沒辦法

碰到金屬的就沒辦法量了

OK~

我認命了

量就量

量完後立刻衝到更衣室裡穿上內衣

呼呼~霎時覺得超有安全感的辣

哇哈哈哈

大步大步的走

嘻嘻""

交給護士阿姨後

我們就又回家了

真是奔波兩次

硍.....

太陽很大咧.....

熱死我說

真的是烏龍體檢

衰!!!!!!!!!!!!!!!!!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