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7:44:18|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室.--◆`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突然  想寫個日記    太久沒寫   少些的懷念一下

英文&國際匯兌   說實在的  算是輕鬆的科目

還滿輕鬆的度過  雖然還是搞的一個頭2個大  但是  比起明後天要考

的科目來說  算是簡單囉!!

這次的段考是我最認真的一次了   真的是 太不可思議的說""

我都為我自己感到驚訝  我是受到啥刺激""

在現在這個班   我感到很快樂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  假如

畢業了   我們會是怎樣?
一想到這點  竟然會有怪怪的感覺出來   好像是心有一點痛

眼睛有點溼   很奇怪吼""

大學是我最後一次要經歷一段學歷  一但畢業了

我就是個真正的大人了   要拋棄自己任性的一面

做什麼事不能再說放棄就放棄  說不要就不要

要養八八麻麻還有奶奶   換我養他們  照顧他們了

心中一直期許時間慢一點  但  似乎不可能     

現在真的覺得  當學生真的好快樂  好幸福!!
國中是我最懷念的時候   也是最捨不得

再國中的日子裡  我每天都好快樂好快樂

無憂無慮  每天跟同學玩  真的一點煩惱都迷有

所以當時真的哭的好慘好慘   因為我是真的好捨不得

巴不得不要畢業。。。。

而現在大學了  我想我會跟國中一樣吧"

一樣的捨不得  我捨不得大家  我捨不得我們的一起回憶

整天嘻嘻哈哈  每天一起吃飯  每天騎噗噗亂跑  每天一起努力課業

每天一起想下次要去哪玩
我雖然一開始並不是跟你們在一起  可是

從二下開始到現在  我每天都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每天都是多彩多姿  互相勉勵  互相加油 互相努力  互相難過

雖然說歷史上的皇宮裡各個人都心懷鬼胎

可是  我們的皇室  卻是同一條心  站同一個點

每個人負責的職位不同  我雖貴為   momo

但是我可是心地善良的 momo  喔~

哈哈哈  我很想跟你們說  我會捨不得"
噓~~~                     這是  秘密


                   害羞 >///<"





P.s 朱A妹 金大頭 許汪汪 傻鳥No1 徐蘋果 張豆導 劉河馬

    田小敏 黃阿瑪 鄧太祖 -很愛你們唷" 啵 啵

台長: ღ◦ 火小鳥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Trav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 高雄台南.--◆`知性之旅×〞’★╯.


有感動到吶
口波 口波
叫大家一起各自來開一個報台
降我們每天都會互通有無
就不用怕寂寞囉 cc
2006-11-24 18:4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